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艺术学院组织2018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2018-04-19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

2018年4月18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在慧宇楼502教室组织2018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武斐主持, 72名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伊始,武斐老师根据上级党委要求,为本届发展对象下发了一系列党内学习材料,并简要讲述本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和要求。

而后,武斐老师向发展对象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行了提纲式概括,要求所有发展对象接下来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最后,武斐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本次学习会接近尾声之际,武斐老师还对之后的校级培训事项进行了安排。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所有发展对象增强了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接下来,他们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接下来的校级培训,认真学习党内知识,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