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艺术学院举行2018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04-20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艺术学院举行2018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年4月19日下午14:00,我校艺术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慧宇楼502进行。艺术学院共11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其川主持并做主讲。

首先,培训通过观看一个简单的“入党流程”视频展开,通过视频的观看,让入党积极分子形象的了解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所具备条件和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随后,王其川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等内容。并联系学习生活,结合实际,向大家一一举例,阐明入党过程的严格、严肃和神圣,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勿忘入党初心,做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准备。并从同学们的自身情况出发,号召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在校园里、班级上、宿舍中时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作为旗帜、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王其川书记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为同学们作了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并叮嘱各位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告诫大家,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