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记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18-04-26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坚定理想信念 端正入党动机

——记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为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18年4月19日、4月25日,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在两校区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颖,第一党支部书记车丹,第二党支部书记吕丹三位同志分别给两个支部2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本次培训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入党积极分子”。主要围绕学习党章、解读新党章、十九大精神解读以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展开。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并表示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接受组织的各种考验。同时,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通过不断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来丰富思想,先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