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学子在全国笔译、口译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8-04-26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我校学子在全国笔译、口译大赛云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4月22日,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云南赛区决赛、首届全国笔译大赛(中译英)云南赛区决赛在昆明医科大学落下帷幕。 

本次口译大赛和笔译大赛云南赛区决赛吸引了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200余名学子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语言文学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付树昊同学荣获首届全国笔译大赛(中译英)云南赛区决赛三等奖。2014级英语专业钱思屹、2015级英语专业陈静两位同学获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云南赛区决赛优秀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促进我校英语学科建设和语言应用型服务的发展,为培养应用型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