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云岭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工程与信息学院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2018-05-08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云岭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工程与信息学院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踏着五月青春的足迹,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工程与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及各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于5月3日下午5点30分在文知楼401召开了云岭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之工程与信息学院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

.团总支成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团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主题团日活动第一部分,全体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面像神圣的团旗庄严宣示,那宏亮的声音不经让人想起了当年那一群不畏强暴,敢于为国家献身的爱国青年,是什么让他们如此勇敢,我想正如冰心女士说的那样一个人只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受得了。我们如今的大学生要学的不正是这种精神吗。

.团总支成员观看《入团第一课》,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主题团日活动第二部分,全体成员观看了《入团第一课》,全篇围绕“入团”这一主题,生动展现“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使我们了解了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

.学习习总书记寄青年语录,牢记青年使命

通过这次活动,大大加深了团员们对共青团的深度认识,大大提升了团员的积极性,团员们都表示一定会遵守团的章程,坚守团的纪律,自觉投身于团的建设中。同时又想起当初入团时的决心:拥护共产主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争取早日投入党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