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无奋斗、不青春----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bim工作室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2018-05-08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无奋斗、不青春

----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bim工作室学习交流分享活动

墙高基下、虽得必失——范晔

基础不良的好建筑是没有的,造价人要会造价首先必须会看图,能看懂图纸的捷径就是学习制图,因此熟练应用CAD制图软件就成了当代造价学子的基本技能。基于此,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BIM工作室在高翔、白雪楠老师的指导下组织了CAD学习交流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BIM工作室成员在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自习室开展。

此次活动以熟练应用CAD技术为目标,工作室成员从软件的基础操作出发,充满激情的为学弟学妹们做讲解。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沟通,通过了大家的一起努力,同学们逐步掌握了软件的基本操作。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信造价人的前途必将光芒万丈。

                           

前途光明、道路曲折。BIM工作室作为工信学院造价人的一个交流学习平台,秉承服务、求知、求索、学习、交流、分享的工作室理念,努力营造工信学子交流学习、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协助大家扎实掌握专业理论技能;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刚毅坚卓,相信工信学子能逆风飞翔,翱翔于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