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厉害了,我的国!

2018-05-09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2018年5月8日12:30,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报国楼501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武斐主持,艺术学院部分党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新闻中心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近些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解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萌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我国现在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目前党和国家一直在致力于脱贫攻坚。美好生活除了经济增长,还有绿色生态可持续以及精神生活的向往。我们看到了户籍、社保、医保制度、城乡一体化的建设;看到了生态文明建设、养老制度的完善,水利、野生动物保护上的伟大创举;看到了日益强大的中国同世界一道,为世界的稳定和和谐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后,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