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语言文学学院校园齐舞大赛圆满结束

2018-05-14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语言文学学院校园齐舞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课堂,走向操场”,增强体育锻炼,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语言文学学院主办的“首届校园齐舞大赛”于5月10日下午17:00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杨林校区顺利举办。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原红凯书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姚宏岗书记,昆明手风琴协会理事兼青年手风琴演奏家余宗柯老师,校级各组织和兄弟院系的同学们以及语言文学学院的师生。

    比赛伊始,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开场舞结束以后,由昆明手风琴协会理事 、青年手风琴演奏家余宗柯老师带来一段精彩的手风琴独奏。随后“九九归一”代表队打头阵,正式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紧随其后的“肆舞飞扬”队、“汉舞帝”队和“跳完回家开派对”三队的同学们合力将上半轮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半个多月的训练和本场比赛激烈的比拼,各个队伍的表现都得到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赞赏。通过角逐,本次齐舞大赛决出了前三名的获奖队伍以及优秀奖。原红凯书记亲自为前三名队伍颁奖,颁奖结束后,语言文学学院的师生与嘉宾合影留念。至此,语言文字学院首届校园齐舞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齐舞大赛不仅培养了我院班级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而且展现出校园的蓬勃朝气透露出青春的气息和同学们积极健康,活泼阳光的一面,同时能使大学生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为枯燥的学习生活增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