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见字如面”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8-05-14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田堇东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9日20: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知楼401顺利举行见字如面活动启动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左杨阳及志愿者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左杨阳先跟大家介绍我院实施的见字如面志愿者活动的中心内容,让大学生和小学生一对一结成笔友互通信件,为小学生答疑解惑、指点人生航行,充当校外辅导员的角色,同时承担起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接着,她提到留守的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极易产生认识、价值上的偏离和个性、心理发展异常等问题。并表达了我院想借助大学生志愿者的力量,补足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短板的希望紧接着,左杨阳为志愿者们说明此次活动的书信内容要求

 

希望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我院志愿者服务阵地的建设关爱留守儿童支援服务体系能够更加健全左杨阳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