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唱响红歌,演绎历史——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校园风采大赛之红歌合唱、红色经典舞台剧比赛

2018-05-14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晏博容 张瑞珏 编辑:陈琛

2018年510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杨林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校园风采大赛之红歌合唱比赛。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辅导员谢丽、尚红涛李迪出席大赛的嘉宾有各校级组织、二级学院组织代表。17级14个行政班参赛。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校园风采大赛的活动流程及红歌合唱、红色经典舞台剧的评分标准。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有的班级穿上民族特色服饰,有的穿上自制班服,按照平时排练队形上台进行演唱。音乐响起,各班由指挥带领唱响红歌,歌声嘹亮。

 

16:00,校园风采大赛之红色经典舞台剧比赛拉开帷幕。比赛伊始,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成员为大家带来开场舞活络气氛。紧接着,各班依次上台进行表演。从《刘胡兰》到《董存瑞炸碉堡》,各班同学演绎了不同时期、不同人物敢于牺牲、敢于斗争的伟大精神。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届校园风采大赛的总成绩排名情况。经济学4班荣获冠军,经济学2班、工商管理一班荣获亚军,三个行政班荣获季军,4个行政班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