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我校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

2018-05-1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12日—13日,2018年中国创新创业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该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共同举办,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赵宗泽院长参会学习。

 

研讨会邀请了五位我国高等教育创新创业知名专家和学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们分别是:李家华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院副院长)作了“新时代视域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为题的讲座;曾颖(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做了“新时期高校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思考与实践教育模式”为题的讲座;雷宏振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作了“基于O2O的超大规模的创新创业课程教学实践模式”为题的讲座;景杰教授(南京邮电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作了“创业教育中的创业经济学教育”为题的讲座;汪忠博士(湖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湖南大学中国社会创业(公益创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作了“创业教育升级更新及创业教育系统设计与实施”为题的讲座。第二天通过对新瀚城创新创业案例的实践教学,学员们与新瀚城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的、热烈的研讨。

 

此次研讨会学习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交流与实践,充分展现了我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科研的最新动态,对我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建设提供了参考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