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双创大赛,等你来战

2018-05-21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双创大赛,等你来战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于2018年4月—6月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院积极响应学校活动,在5月进行双创大赛的报名和学院初赛。

                           

本次大赛以“巾帼助梦,勇创未来——助力女性创新创业”为主题,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参赛对象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四个小组。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 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 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3月28日—5月31日。

语言文学学院双创大赛初赛于5月17日下午两点在笃学楼301举行。本次初赛共有18个创新创业项目,分为三个小组依次进行展示,每一组项目展示完成后由评委老师打分及点评。

                           

18个参赛项目展示完毕,按照获得分数进行评比,最终第18组获得此次初赛的一等奖,由刘艳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第7组、第8组和第17组获得二等奖。

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创新理念,老师称赞不断。至此,语言文学学院双创大赛初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而且锻炼了大家的创新创业与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