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匆匆那年离别伤,十年再聚同窗情——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校园活动

2018-05-21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19日上午,阔别十年的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3名校友相聚母校,共叙同窗情。上午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慧宇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闫卓慧、保卫处处长张树丽、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干事孙梦碧、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副院长孙琳琳、教师代表潘婕、李艳红、陈建娟、周芸韬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丽主持。

 

座谈会上,赵宗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原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班长陈世伟代表校友发言,陈世伟对学校和学院为此次校友回校聚会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同时,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紧接着,原红凯书记代表学校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校友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的情愫表示感谢,随后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出色的发展表示祝贺,最后送上了对校友们诚挚的祝福。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潘婕代表教研室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发展的历程。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到慧宇楼前广场花园内为学校捐种了四棵香樟树。

 

随后,校友们到报国楼509教室重温课堂,国际贸易教研室李艳红老师专门给校友准备了上课的小惊喜,让校友们重温了久违的课堂气氛。

 

午饭时间,校友们走进学校食堂,再次体验排队、打饭的校园生活,熟悉的饭菜香味勾起了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之情,很多校友边吃边相互回忆着读书时的点点滴滴,重拾美好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对匆匆岁月的伤感。

 

相聚时光总是很短暂,午饭后,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校友们坐上了再次离别的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