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恰同学少年,忆大学时光——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学长重回母校见面交流会

2018-05-21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18日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知楼401室顺利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4级优秀学长重回母校见面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2004级国贸一班张中华、王乐华和陈世伟三位优秀学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老师李艳红、潘婕出席本次交流会,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杨林校区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2004级国贸一班同学毕业去向的视频并介绍了今天到场的三位学长。其中,张中华学长在2014年时加入河南保税集团,主要负责驻马店保税中心的业务运营工作。王乐华学长是在2014年时自己创业,于同年6月成立宁波佰斯特国际物流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宁波优思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陈世伟学长现任德众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助理兼副总。

 

随后,学长们围绕自己在大学期及毕业后的学习生活展开分享。张中华畅谈了跨境电商与“一带一路”相结合的前提下公司的发展前景。王乐华则用自己的实际经历告诉大家:“不要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出去锻炼的机会,不管是实习还是工作只要认准一个方向坚持就会成功。”然后陈世伟根据自己的工作实况畅谈了东南亚地区的发展前景。随即三位学长为学弟学妹们留下寄语。

 

会议接近尾声,学弟学妹与学长之间以你问我答的方式进行互动,为大家对专业中的困惑进行解答。随后赵宗泽为三位学长颁发了“优秀学长”的荣誉证书,激励每一位同学能够不忘初心,勇敢前进。最后全体人员齐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本次交流见面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