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团结合作,青春同欢——记法学院顺利开展五社青年文化节

2018-05-25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瞿凯 编辑:陈琛

与共青团云南省委所发布的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的“云岭青年大学习”活动相呼应促进各社团组织间的友谊、激发各社团组织的活力、提升各社团组织的团结协作能力2018年5月18日19时,由法学院团总支主办、法学院学生会、浪腾法学会、法律援助中心及法学院新闻中心共同参办的五社青年文化节在杨林校区国旗广场盛大开幕。

 

活动特别邀请了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校团委李艳红老师、法学院2016级辅导员及法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杨戈林,以及各社团组织学生干部作为嘉宾。法学院各社团成员的积极参与,从思想觉悟和实际行动把团员先进性建设落到了实处。

 

活动以舞蹈、合唱、乐器演奏等形式的节目展开,每个社团组织均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作品,精美的节目效果和劲爆的音乐点燃了嘉宾和同学们的热情。每一个节目都展现出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拼搏精神”、“创新精神”、“时代精神”,更回味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断成长中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的青年正实践着新时代所赋予的使命。

 

    晚上21时,‌伴随着火红的旋律、嘉宾和工作人员的合影,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五社青年文化节,各社团组织间的友谊得到加深、协作能力得到锻炼。此外,团员先进性得到了提高,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信法学院将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