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2018-05-28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魏丽娟 编辑:刘艳

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转正大会

201852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在两校区同时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第二支部所有党员以及预备党员,本次大会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然主持。

大会开始,预备党员左倩、高敏、魏丽媛和姚虹燕逐一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的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政治、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他们对应的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生活、实践活动方面进行评价。预备党员用真情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后,支部委员会介绍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提出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第二党支部所有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本次4名预备党员顺利通过党组织审核,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第二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进一步促进工信学院党员队伍的壮大,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转正的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本次转正的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