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工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8-05-28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魏丽媛 编辑:刘艳

工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又是一年毕业季,暖风裹挟着毕业生青春的朝气和不舍的情愫拂面而来,201852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在座谈交流会上,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一一发言,细数自己在过往四年中的切身体会。有同学感慨学校在大学期间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有同学感慨四年来见证了学校不断发展的自豪、有同学述说着同学之间传帮带的恩情和无间、有同学回忆着大学收获的爱情和友情,丝丝入扣的真情实感。参会毕业生党员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建议,要抓住大学的每一个机会锻炼自己,尽可能地运用平台资源发展自己,自己的未来也要尽早做打算,有了目标就一定要坚持。最后,毕业生党员还就低年级党员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做出了解答。

    本次座谈会使大家受益匪浅。学弟学妹借鉴了毕业生党员在学习、实习等方面的经验和教训,了解了他们对学习生活的感想,有助于低年级党员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