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工信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18-05-28 阅读: 出处:工信学院 作者:魏丽媛 编辑:刘艳

工信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 2018525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程与信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海源校区和杨林校区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侯然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大会开始,由发展对象孙友洁、岳玲、刘飞鸿和杨秀志同志逐一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孙友洁、岳玲、刘飞鸿和杨秀志同志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依次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每位发展对象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以及党支部代表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随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在经过了严格的党员发展程序以后,最终孙友洁、岳玲、刘飞鸿和杨秀志同志全票通过,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结束之际,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然同志代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对新发展的两位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对他们寄予希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对新一批预备党员的了解,同时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也表示,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接下来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相信有了这些优秀的同志加入。工信学院第二党支部将会旭日东升,渐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