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5·25”微笑大使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05-28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何俊慧 编辑:刘艳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5·25”微笑大使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516日~20日,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主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承办的微笑大使征集活动,在杨林校区火热展开。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微笑作品45件,主办方从所有参评同学的笑脸照片中评出20名最符合要求的老师和同学的照片于522~23日放在云师大商院团委公众号平台上进行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3人作为心理健康月活动的最美微笑大使10人作为优秀微笑大使”;7人为单项微笑大使525日,统一在杨林校区一食堂门口进行最美笑脸的展示,包括所有参赛笑脸和最后20名获奖笑脸。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最美微笑大使

教育学院:张洋梦影

教育学院:徐丹蕾

语言文学学院:李嘉琦

 

优秀微笑大使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

会计学院:成景梦

工信学院:袁志晗

会计学院:徐羚

语言文学学院:方卓

语言文学学院:罗丽华

语言文学学院:陆云懿

教育学院:陈润琦

语言文学学院:黄紫霞

教育学院:张俊男

 

单项微笑大使

大学生心理发展与咨询中心:牟洁

会计学院:王容

教育学院:刘明扬

语言文学学院:李卓

语言文学学院:聂姝娴

语言文学学院:邓婷

语言文学学院:范冬琴

 

本次活动展示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作为礼仪之校、文明之校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诠释了生活中微笑的力量,展现了心理文化特色,相信此次活动将会让师生们用微笑谱写华丽青春篇章,用微笑奏响和谐生活旋律,用微笑传递积极健康、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生活态度,用微笑感染身边的人,共同创建一个微笑快乐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