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云师大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8-06-02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31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慧宇楼608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晓丽主持,107名党员同志参会。

 

下午2时整,会议准时开始。首先,周晓丽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离校倡议。接着进行了两学一做的专题教育嘱托同学们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随后,周晓丽根据往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情况,对于什么是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各位党员同志重新梳理自己的党员资料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悉,此次党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工作。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努力实现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