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新征程,新血液,新力量——记法学院第一、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06-02 阅读: 出处:法学院 作者:郭爽 编辑:陈琛

201852620:00法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实训楼模拟法庭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海源校区党员同志通过视频会议全程参与。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同志均参会。会议讨论关于龚跃兰、吴丹青等28名同志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本次会议由李响同志主持,在徐文渊书记发表讲话,并宣布党员到会情况后,转正大会正式开始。每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态度及表现等情况,并表明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完善自己,且已经做好了接受党的考查的准备。

 

每名预备党员在汇报结束后,所在党小组对该预备党员在这一年预备期内或考察期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提出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申请转正的同志回避,由支部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支部委员根据表决情况宣布结果后,被表决同志发表感想。

 

本次转正大会中各位同志均获全票顺利通过。这一结果说明了申请转正的各位同志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从另一方面也表现出了这些同志在生活中的优良品质,能在广大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由杨俊仙及杨绍萍同志作为刚刚转为正式党员的代表对支部大会决议和加入党组织进行表态。表达了成为正式党员的激动心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为学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杨戈林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同志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成功执行,不仅给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更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