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结业生座谈会

2018-06-02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5月31日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慧宇楼603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宗泽院长,周晓丽党总支书记孙琳琳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李艳红、周芸韬,辅导员杨欣玲、罗江琴,教学秘书李雪以及2014届各班级的优秀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在场的毕业生逐一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及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个人建议。回忆自己大学四年中的欢乐时光,同学感谢教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感慨初入社会后对学习和知识的悟、对学弟学妹提出了各种建议和经验分享,千言万语,汇集着一句话:大家都期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各位老师也对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老师们也期望毕业生们能够正视自己,沉下心来,通过自己踏实的工作和努力去创造美好的明天。

 

最后,赵宗泽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发言: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相亲相爱的的一家人,大家畅所欲言,回首过往,我们一同走过,留下了坚实的前行步伐,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展望未来,希望同学们,以务实的心态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牢记校训,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11点钟,召开了2018届未能按时毕业的结业生座谈会,会上教学秘书李雪针对结业生如何办理返校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要求每一位结业生加入结业返校群,随时关注后期的结业返校动态,期望大家努力补足所差毕业条件,争取在今年11月份拿到属于自己的毕业证书。赵院长对结业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知所有学生,期望妥善安排,有问题及时沟通,学院会一直关注大家,也祝愿大家能够顺利获得到毕业、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