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知楼102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05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2018年5月30日17:30,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文知楼102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大会参加人员有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吕丹老师及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由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吕丹老师致辞。致辞中,吕丹老师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指出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调整及换届工作。提出要从严治团,认真学习团的知识,做到言行合一,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希望大家能从自身做起,在学习之余把工作做好,起到带头作用。

                           

接着,主席团做年度工作汇报。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俊楠分享了大一到大三以来的成长经历和个人在工作学习中的心路历程,强调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的学习和下学期将会进行的换届选举等问题,并希望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可以积极配合大三回迁,保证回迁圆满完成。最后刘俊楠主席表示希望让大家在思想上做好准备,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由各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总结。总结中强调了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成员自我积极性的培养,提出少说多干、努力增强自身能力等建议。至此,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2018学年下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