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演绎教学经典,展示育人风采——会计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2018-06-08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演绎教学经典,展示育人风采

——会计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动“互联网+”时代高校课程建设和改革创新 ,推动“以教师为中心”的传统教学结构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教学结构,促进课堂革命,增进学院教师间学习交流,展示教师风采,会计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于2018年6月7日下午举行了“会计学院2018教师教学比赛”。比赛以PPT结合板书组织学生现场讲课的形式开展,会计学院16位参赛教师创新的教学方法、精美的课件、清晰的上课流程,充分显示出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广泛推动课程改革的显著效果。

                           

本次教师教学比赛不仅是一个展现我院课程改革实施成效的机会,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我院在提升教学质量及营造良好教风学风的过程中找到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