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昆明城市学院

语言文学学院2018年大三回迁工作顺利完成

2018-06-08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2018年6月5日至6日,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语言文学学院15级大三学生住宿安置和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林颖老师、15级辅导员兼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吕丹老师到学校宿舍楼搬迁现场检查并指导搬迁工作。语言文学学院各级领导、学生干部深入搬迁第一线指挥协调,搬迁学生、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等通力配合、克服困难,行李搬运、学生接送、入住宿舍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阳光和煦,党旗飘扬。语言文学学院第二党支部、语言文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老师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主动地帮助大三学长学姐搬运行李,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学长学姐们感受到来自语言文学学院的温暖。语言文学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海源校区也做足了准备工作,迎接回迁的同学,处理回迁的事宜。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当代大学生应该从小事中了解和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对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对于加强自身独立性也有十分大的意义。

 

2018年6月6日上午,语言文学学院15级大三学生回迁工作顺利完成。语言文学学院对此次回迁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和详细的策划,安排好了具体事宜,同时做好了人员安排协调工作,以保证回迁工作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惧烈日,主动的帮助大三的同学搬运行李,体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奋进的精神,也祝愿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回迁顺利,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氛围。

 

最后要感谢所有为本次回迁工作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工作人员和志愿们,你们用最可爱的笑脸、最热情的工作和最暖心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回迁的学生。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