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18-20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

2018-06-2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瑞珏 编辑:陈琛

2018年6月25日14:00经济与管理学院于笃学楼202室开展2018-20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会议,团总支书记左杨阳和2018届团学干部团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左杨阳就个人发展和集体团队协作两方面展开了讲话,要求每一位团学干部不能忽视个人学习和各方面的能力的发展,要尽快的适应部长的角色,达到务实到务须的转换。之后,团总支副书记陈晓雪和主席成员杨頔、胡孟飞、陈晓倩、盛杨芳依次上台发表了讲话,他们都对每位部长做出了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希望部长们负责好各自的工作,协调好部长团之间工作调度的关系。另外,对下半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左杨阳说道:“现在你们在角色上已经发生了变化,你们现在不仅需要做好事情,还要学会组织统筹,工作的分配以及工作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