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经管学院毕业论文讲座圆满结束

2018-07-03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为了让即将面临毕业的2015级学生对论文有一个总体的把控和形式的选择,经济与管理学院准备了五种不同形式的论文讲座,分别为:调查报告、商业策划书、案例分析,创业计划书、论文,此五种类型学生最终可任选一项进行撰写,通过多种形式的讲解,让学生在撰写论文时有多重选择,理清思路,把握重点。

 

本次邀请了五位在论文各形式上有所建树和想法的专职和外聘老师15级所有学生进行讲座,他们分别为调查报告的曾真副教授,商业策划书的岳伟副教授,案例分析的彭哨副教授,创业计划书的喻红莲副教授,论文的李雪副教授。学院为了方便学生论文资料的查阅,邀请到图书馆的信息主管李令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各类文献资料的检索、下载的途径和操作方法。通过各位老师对论文的撰写要求,格式要求,问卷设计,市场调研等等细节上,内容上多角度的讲解和分析,让学生们能够明确自己的想法和思路。

 

经过几天的毕业论文讲座,同学们对于毕业论文的五种形式及其撰写要求有了一个宏观且清晰的认识,相信在之后的论文撰写过程中,这一系列的讲座能够提供很大的帮助,也期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