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昆明城市学院

会计学院举行2015级毕业论文开题动员及撰写讲座

2018-07-06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为做好2015级论文相关工作,让学生了解论文开题的要求、撰写的要点及信息检索方法 , 7月2日、3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慧源楼报告厅举行了6场关于论文开题、信息检索的讲座,院长崔瑛、副院长樊舒、专职教师边瑞、李小文及图书馆信息部李令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会计学院崔瑛院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毕业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执行论文各项规范要求,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导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按要求完成论文工作,顺利毕业。

接下来,由樊舒副院长讲解会计学院毕业论文开题、选题的要求和写作类型,再次强调了论文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独立完成论文,要坚持原创,杜绝抄袭,更多的要融入自己专业知识的积累和感悟,将四年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实际应用,并严格按照学院的论文工作安排和论文规范要求完成,为自己的大学生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会计学院专职教师李小文、边瑞也分别对2015级学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选题的要求和写作类型相关内容的讲座,让学生更好的了解论文开题和写作要求,更顺利的进行论文写作,按时完成论文工作。

最后,会计学院特邀图书馆信息部李令老师分别为2015级学生讲解论文信息检索的相关内容,让学生更准确、更顺利的完成论文信息检索工作。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论文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对于论文写作也有了理性和具体的认识,更为我院论文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