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6“移动4G+”——“创青春”云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16-05-25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校团委 作者: 编辑:成玥

2016519日,2016年“移动4G+”——“创青春”第七届云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创业实践挑战项目云南年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入省级终审决赛。决赛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校团委书记刘燕,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宗泽亲临比赛现场对我校参赛队伍进行关心指导。

“创青春”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简称,是“挑战杯”的改革提升。学校团委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参赛队伍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经过准备,本次大赛,我校共报送参赛作品4项,分别参加创业计划竞赛和创业实践挑战赛。

经大赛组委会评审,进入终审决赛的工商管理学院董洁等同学项目“云南年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获云南省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其它,工商管理学院李晶等同学项目“互联网+环保机制木炭”、会计学院余芃卉等同学项目“杨林职教园区大学生兼职平台”获第七届云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工商管理学院杨航等同学项目“宿递网”获大赛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