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心系教职员工 关怀温暖人心——学校转变教职工生日关怀慰问制度

2016-05-27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成玥

一份礼物,表达无限祝福;一声问候,送出深深关怀。523日、27日,四份生日祝福礼物分别送到了我校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院长杨洪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煜、工商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唐静、法学院副院长林怀满的手中,商学院转变了教职员工生日关怀慰问制度。

工会小组长领取生日慰问

按照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梁正卿的指示精神,学校深入推进关爱师生、服务群众的活动,积极关心教职员工的工作及生活。学校工会决定实施教职员工生日关怀慰问制度,要求各院系、部门领导在每一名教职员工生日当天亲自送上学校的关怀与祝福,并明确了慰问办法,即:校领导亲自慰问分管的学院、部门中层干部;各学院、部门负责人亲自慰问部门教职员工,将“礼物”送到教职员工手中,将“关怀”送到教职员工心里,真真切切将学校的关心慰问传递到每一名基层教职员工,为广大师生员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

梁正卿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经济与财务管理学院院长杨洪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煜、工商管理学院总支书记唐静、法学院副院长林怀满送上生日祝福

学校工会积极做好教职员工生日关怀慰问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逐一核对每一名教职员工的生日信息,建立了全校教职员工的生日汇总表和工会小组长联系制度,到超市商店认真挑选生日礼品,为每一名教职员工送上最用心的祝福,真正为大家服好务。

面对首次感受生日慰问的四位教师,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梁正卿代表学校向两名过生的同志送上了生日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积极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他们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寄语他们践行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学校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望,使两名同志倍受鼓舞,表示将把学校的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