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档案管理业务培训

2016-05-3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成玥

为加强和完善学校档案工作,推动档案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现代化、系统化建设,充分发挥学校档案的职能作用,更好地为学校服务,527日、6月14日,我校在两校区召开专兼职档案人员培训会,校档案室段卫红老师对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各行政部门兼职档案员、教学秘书、辅导员等80余人进行了档案业务培训,副校长梁正卿出席会议。

梁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档案人员能够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细致的对待。

段老师分别从充分重视档案工作,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鉴定、编目等方面对档案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曾多次开展档案管理培训,让更多的人掌握档案整理流程,保证了档案的整理质量和各项管理措施的推行。特别是教学系统和学生系统管理人员掌握了档案整理的方法,带动了整个系统档案管理的规范。此次培训对提高全校各立档单位档案管理、利用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