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学校转型的助推器——记易居中国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6-05-31 阅读: 出处:工管学院 作者: 编辑:成玥

为进一步承接高校转型发展理念,增强校企合作的力度,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全面、更系统、更优质的实践环境,易居中国携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签约仪式于201652614:00在我校杨林校区笃学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易居中国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诚心携手,共谱华章。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易居中国营销集团四川区域董事长葛菁、成都公司总经理许华、四川区域管理副总经理王治、昆明公司总经理刘光辉、重庆公司管理副总经理唐永红、易居中国行政人事副总监人才发展中心总监黄少琼、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长王昆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李瑞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秘书李雪老师、康敏艳老师。

仪式上,王昆来校长和葛菁女士先后致辞,王昆来校长表示,与易居中国合作是校企合作的一次典范,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达到强强联合的效果,共同培养人才。葛菁女士表示,易居中国拥有完整的人才培养体育,与商学院的合作将搭建起人才培养的新桥梁,在合作的过程中希望与商学院携手共进,互惠发展。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双方领导为对方授予牌匾。

相信在双方领导的鼎力支持下,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易居营销昆明公司的校企合作将会更加深入的持续发展,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共同培养应用技术型综合人才,使双方合作实现双赢,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