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计划财务处开展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网络自主缴费培训

2016-06-21 阅读: 出处:计划财务处 作者: 编辑:成玥

为提高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网络自主缴费效率,推动计财数字网络化的进程,我校计划财务处于201661日、2日在两校区分别开展了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网络自主缴费培训。

61日在杨林校区文心楼202展开第一次培训,此次培训会由我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李超老师现场对各教学单位总支书、辅导员、各班班委展开相关培训,钱红梅老师进行会场安排。

62日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展开第二次培训,此次培训会由我校现代技术教育中心李超老师现场对各教学单位总支书、辅导员、各班班委展开相关培训,钱红梅老师进行会场安排。

通过两校区的培训,各教学单位总支书、辅导员、各班班委基本了解、掌握一卡通支付宝充值和网络自主缴费流程及方法,对于不充值及缴费有不清楚的地方都积极的进行了询问,基本达到培训目的,圆满完成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