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外课堂】我们结业啦!

2016-06-21 阅读: 出处: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美国海外课堂 作者: 编辑:成玥

为期12天的美国海外课堂已经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当地时间617日,小伙伴们一如既往的早早起床,吃完早餐,坐着bus去惠特学院上课。今天,大家的脚步跟往日有点不一样,因为大家知道今天是在惠特学院的最后一天课程了,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今天上午的课程,是由惠特学院的Jason教授介绍美国的宗教信仰和宗教故事。由于涉猎的领域我们较少涉猎,所以很多问题讨论起来显得很crazy

午饭过后,老师带领我们观看了当地的教堂,一起体验美国的宗教文化和教堂建筑风格~

参观结束之后,重点来了~那就是我们的结业典礼暨汇报演出!憋说话,下面我们静静的观赏一下~

首先是我们的美国文化差异对比的课题研究,从中美餐饮到美式大片,从思维模式到文化价值观,大家的课题研究还是下了一番功夫,当然这与这几日在惠特的学习交流是分不开的。

随后的小组才艺展示,虽然略显生涩不够完美,但是大家都很享受过程,绽放自己本身就是很幸福快乐的事情。更何况美国团的宝宝们都是才艺担当。

表演过后,老师和同学们开始了晚宴~So delicious

短短的12天美国之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的步入尾声了,老师和同学们既留恋又不舍,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无论是学习上的还是友情上的,都值得我们铭记一生~就让我们带着这份深刻的友谊继续接下来的人生路~给我们人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