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昆明中医学院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学习

2016-07-11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语言文学学院 编辑:方方

201674日,我校语言文学学院刘晓康副院长接待了云南中医学院国教院英语教研室主任黄莺副教授等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习。院长助理楚承华、教学秘书黄晓力参加了此次交流。
  
黄莺老师一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我校大学英语1+X教学模式和基于网络学习平台的大学英语机考的实施,从而为云南中医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可行性提供参考。
   
首先,刘晓康副院长对云南中医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作了简要的介绍。随后,院长助理楚承华老师根据云南中医学院的教改需求详细介绍了我校利用互联网平台实施英语听说大规模机考的实践和经验,以及在教学中发挥的互补作用。教学秘书黄晓力老师还展示了机考和口语面试过程中涉及的教务安排。最后,详细解答了云南中医学院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来访活动,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交流,是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认可,也是我校作为第二批云南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与其它院校一道分享我们的教研成果,彰显了示范性。在推广应用的同时,云南中医学院的教改思路也为我校进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借鉴。来访结束,双方都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切磋、互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