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2016-07-17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于714日下午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王昆来主持。学校理事长张南红、党委书记原红凯、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何福全、副校长兼工会主席梁正卿、校长助理张学高及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理事长张南红宣读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6年招生录取相关文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全面服从领导小组安排,有创造性地开展录取工作。并要求参加录取的所有工作人员做到“四个全面”:一是要全面熟悉录取工作,服从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分工和安排;二是要全力以赴应对招生工作,不可分心;三是要全心全意服务考生、家长,语言要有亲和力,对学校情况要了然于心,要成为全面的咨询人员;四是要取得录取工作的全胜。

张南红理事长宣读招生录取相关文件

接着,招生处处长尹媛详细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形势,并对招生录取工作各小组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会上,张南红理事长还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署了招生责任状。

签署招生责任状

党委书记原红凯就招生录取过程中的行为规范、招生纪律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工作人员要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政策性和纪律性,切实抓好关键环节,杜绝有令不行、有令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行为,对于失职渎职行为严追究,违规零容忍。

原红凯书记发表讲话

最后,校长王昆来从确保报到率,千方百计用好每个计划,加强招生录取信息反馈,坚决查处干扰源、维护学校良好秩序等14个方面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做到阳光招生、信息保密,严禁在录取过程中不作为、乱作为,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王昆来校长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