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为孩子们插上放飞的翅膀,2016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美少儿英语夏令营开营啦!

2016-07-22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方方

719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6年(第九届)中美少儿英语夏令营在众多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共同期待中启动开营仪式。120名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和父母、美国外教团的外教们以及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针对对象为儿童以及青少年,所以我们准备了很多游戏环节,整个环节不仅关注孩子们英语学习的兴趣爱好,还特别强调英语学习兴趣的培养。

其中,针对中国孩子的学习特点,来自美国的Noah老师以及他的团队带来的趣味小游戏更是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青睐,他们踊跃地参与,积极的配合,在大家互相游戏的过程中,小朋友们既和外教老师消除了未曾认识的距离感,同时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家长们对此次活动也寄予厚望,反响极其热烈。良好的语言环境是学好一门外语的重要因素,此次商学院为众多的同学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学习环境,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构建英语学习思维,为日后的英语学习开启一扇启迪的大门。

课程中丰富多彩的活动能使小学员们得到锻炼与提高,还融入了国际化家庭共同成长的理念,帮助家庭与孩子更好的成长,在国际化教育的起跑线上,使整个家庭共同走向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