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挥墨商院,展望未来”—我校中美少儿英语夏令营书法班侧记

2016-07-25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方方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暑期中美英语夏令营小朋友们国际化交流的校园生活,为中美文化交流搭建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平台,为弘扬我国优秀文化,学校语言文学学院的代世萤副教授为此次参加中美少儿英语夏令营的教职工子女进行软笔书法授课,对小朋友们进行软笔书法培训,为校园国际文化注入新活力。

代老师分八个板块、带领孩子们进行专业系统的书法学习,并且亲自指导每个孩子的握笔姿势、坐姿等,大家学的非常认真,每一笔每一划都反复练习,尽管稚嫩的小脸蘸上了墨汁,但却依旧洋溢着笑容。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跨国交流也在深入到日常交往中。在掌握一门外语的同时,积极传承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也变得尤为重要。学习书法不仅可以陶冶孩子们的情操,提升个人的素养,同时也为日后个人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挥墨商院,展望未来。

带孩子们认识毛笔

细心、认真教孩子握笔

挨个教学生正确坐姿

认真书写的学生

为学生润笔的代老师

课堂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