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师企业实践系列报道8】通过反思和总结不断进步

2016-08-22 阅读: 出处:教学科研事务部 作者: 编辑:

实践教师: 工信学院专职教师 张珺媛

实践企业: 云南天阔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工作内容: BIM的培训工作

实践心得:

通过此次暑期挂职锻炼,促进我反思自己在实践教学中的内容是否符合企业实际岗位及学生今后的专业发展需求;反思自己专业教学的方式方法是否有利于学生知识的掌握与灵活运用;反思自己的专业教学模式是否有利于学生职业能力的培训与素养的提高;反思自身的专业知识是否全面,知识结构是否合理;反思自身的专业素质是否过硬、专业能力是否足够等。通过这些反思和总结不断进步,也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行更多的实践及改进

本次的挂职锻炼主要实践了BIM的培训工作,BIM誉为建筑设计的第二次革命,它的到来,将会影响整个建筑行业的发展,因此更加需要我们要时刻了解新技术的发展和掌握新技术的使用,才能更好的在教学岗位上发挥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