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上学期教职工大会

2016-08-24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成玥

823日上午9点,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上学期教职工大会,校长王昆来、董事长张南红先后作大会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原红凯主持。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何福全,副校长李小奇、副校长梁正卿、校长助理张学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张南红董事长宣读董事会《关于理事会名称变更及成员调整的决定》及《关于李小奇的聘任决定》;王昆来校长宣读董事会《关于调整校务会成员、分工及联系单位的决定》;李小奇副校长宣读董事会《关于部分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的决定》。

李小奇副校长宣读董事会《关于部分机构调整及干部任免的决定》

王昆来校长作新学期工作部署

王昆来校长首先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接着提出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以持续推进应用技术大学转型试点为龙头,以校园安全管理为基础,以“专业、专注、成长”为主题,以落实落细落小“两最”大学为目标,以立德树人、内涵特色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以扩大办学规模和优化专业结构并举为突破口,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核心的大学文化建设为关键,以盘活两地办学资源、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抓手,以实现大数据、大育人观、大招生观、高端化、国际化的办学要求为重点,以加强和改进党建宣传思政工作为保障,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巩固学校战略领跑者地位,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开好头、起好步。

  张南红董事长讲话

张南红董事长作重要讲话,她说学校文化是一所学校经过办学实践形成的、被师生员工普遍认同和遵守的共同精神价值观念理念,它反映了一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主流价值观,我们要建立民办大学的文化认同,认同商学院的价值观、认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价值观。学校要启动干部作风转变,加强队伍建设,成立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干部培训学院商学院分院,拟定学习交流提升的方案并落实,结合作风改善和工作改善情况进行考核,彻底改变“不会为”、“懒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的突出问题。干部选拔轮岗交流工作要常态化、多样化,实行内部竞聘与外部引进相结合,进一步梳理、改进与落实学校的各项制度。

原红凯书记主持会议

最后,会议在欢快的校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