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9-2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孙贤平 编辑:成玥

97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校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校董事长张南红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原红凯主持专题学习。

会上,大家逐条逐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条例》是十八大以来,以《党章》为遵循,强化制度建设,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管党治党的新要求,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利器。《条例》的出台,再次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营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认真组织好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党员责任意识。

全体参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云南省严肃换届纪律第二次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再次学习研讨了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