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外课堂】唾手可得的浪漫

2016-09-23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柳向成 编辑:成玥

躺在床上总会忍不住打开手机再看温哥华一眼。从某种程度来说,我舍不得离开温哥华,但是“自古多情空余恨”,多情的我在第一次见到维多利亚,就已经爱上了维多利亚。

中午130分,即使有千百般不舍,我们也得离开宁静的渔人码头。在前往码头的路上,总想将渔人码头那份宁静带走,就算带不走,多看一眼渔人码头也是极好的。

230分,我们的车停在了渡轮的第一层,巴士司机已经和我们在渡轮的夹板上闲聊半小时,听说再过一个小时我们便可以到达目的地维多利亚。

我们只要站在这个山顶便可以将维多利亚整个城市的景色收入眼中。这里的山不算太高,但是站在这里看着整个维多利亚总会让人产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535分,我的梦被身边人给搅碎,我一脸不开心的下了车。

当地时间6点整。夕阳醉了,落霞醉了,任谁都不愿离开的码头醉了。如果硬要将这里的码头和温哥华的码头相比,这里的码头在阳光的妆点下,她如江南水乡的女子一般“犹抱琵琶半遮面”。

坐在水上出租车上和维多利亚的码头来一次亲密接触,你会在不知不觉中被它攻陷,彻底沉醉在其中。

下午6点,为了享受维多利亚的傍晚,大多数商店的老板急匆匆的将OPEN的牌子取下,哼着小曲徒步回家。

7点的时候,维多利亚街上已经亮起了路灯。童话般的维多利亚最让人受不了,你会深深地迷恋其中。

躺在床上总会忍不住打开手机再看温哥华一眼。我舍不得离开温哥华,但是我就已经爱上了维多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