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海外课堂】不一样的学习

2016-09-26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柳向成 编辑:成玥

早上吃过早餐以后,我们830分乘坐巴士去美丽的学校。

到学校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尽管每天在同样的时间走着同样的路,但是每次你都忍不住再看一下周围的风景。

当地时间上午9点,抵达学校以后我们没那么多时间欣赏美丽的维多利亚大学,对于我来说,我更喜欢第一节课后的维多利亚大学,早晨的维多利亚大学像一小姑娘似的刻意在遮掩她的美。

和国内不同,这边的课一般只是30分钟一节。学习相对来说很轻松,偶尔失眠犯困的你是不敢睡觉的,课堂的惊喜会将你的梦彻底击碎。无论什么课,老师总会将实践摆在第一位。就拿历史课来说吧,老师介绍完维多利亚的历史之后会有个互动让你对比一下国内历史,这个小小的互动如果已经打动你,接下来的殖民模拟我想你得先出去冷静一下,那太有意思了。

中午12点吃过饭,我们没有什么午休时间,老师喜欢趁热打铁的教学模式。高强度学习自己会受不了?你担心多了!下午的学习会再次冲击你的心灵。

当地时间下午2点整。一字排开的我们宛如维多利亚的一条长龙,随着大门的开启,这一长龙有条不紊的进入了博物馆。在维多利亚的学习过程中,巩固所学知识是很重要的,而兴趣和实践就是最好的老师,所以老师经常在下午带领这自己的学生进行一些有趣的实践课,再游览或者做游戏的同时,你所学的知识会得到最好的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