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和商学院的“首次之约”活动圆满结束,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2016-09-26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成玥

今年迎新期间,为了体现学校对新生“热忱、周到、温暖”的人文关怀,学校特别策划了我和商学院的“首次之约”、“同框时刻”等温馨、创意的活动,受到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我和商学院的“首次之约”是学校推出的迎新活动之一,共34名新生通过扫描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获得抽奖机会,分别与7位校领导进行“神秘之约”。

《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原红凯书记、何福全副书记带领十名幸运新生参观云南师范大学西南联大旧址,为新生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一次难忘的文化创意之旅》

张南红董事长、李小奇副校长带领十名幸运新生参观秘境M60文化创意园区,同学们在这里体验了手工制茶和手工皮具制作,进行了一次难忘的文化创意之旅。

《追随大师足迹,重温科学精神》

梁正卿副校长带领五名幸运新生参观科学家华罗庚旧居,追随大师足迹,重温科学精神。

《广告产业初体验,学术沙龙拓视野》

王昆来校长带领五名幸运新生参观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体验最新高科技VR虚拟现实产品。参观结束后,王校长召开学术沙龙为新生们作学术讲座。

《国际化之约、互联网+之约、读之约》

校长助理张学高带领四名幸运新生开展国际化之约、互联网+之约、读之约:新生与我校泰国留学生展开交流,并在梦圆金秋迎新晚会上同台表演节目;参观猪八戒网昆明分公司,同学们在这里进行了数据海洋+钻井平台的互联网+之约;随后,同学们来到博文城市书房进行读之约,体验了插花艺术,并校领导亲切交谈,分享阅读的乐趣。

我和商学院的“首次之约”活动别出心裁,受到新华社、新华网、云南网、云南电视台、春城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一位16级新生家长给学校发来信息说:“与商学院结缘,乃我孩子人生中一件幸事!感恩学校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

媒体链接:

【新华网】云南一高校创意迎新 备下神秘之约会新生:http://www.yn.xinhuanet.com/2016original1/20160907/3429094_c.html

【新华网】大学新生体验学习非遗技艺:http://www.yn.xinhuanet.com/2016lookyunnan/20160911/3435148_c.html

【春城晚报】云师大商学院新生和校长来一场“神秘之约”: http://ccwb.yunnan.cn/html/2016-09/19/content_1093212.htm

【新华网】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邀新生赴“神秘之约”: http://www.yn.xinhuanet.com/2016original1/20160923/3456360_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