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外游学,留住美丽的人生——国际交流处开展海外游学项目推介会

2016-10-21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

为了增加同学们对出国游学的深入了解,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1019-20日晚,应会计学院、经管学院邀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许晓波老师为2016级新生带来“海外游学——留住美丽的人生”讲座。

许晓波老师以大学生活规划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留学经历及海外教育交流工作的经验从拓展视野、拓宽格局、提升优势、调整规划、提升素质、情景教学、拓宽思维、提高鉴赏等八个角度与在座各位同学分享了海外游学的优势,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海外课堂项目。

许老师希望同学们不要在大学里虚度光阴,要努力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争取出国游学的机会,通过海外交流,体验海外本土生活,锻炼独立自主能力,提高英语沟通水平,扩展自我眼界。

交流会增加了同学们对海外游学的了解,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长见识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添加了许老师的微信进一步了解海外项目的具体情况,为自己即将开启的游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