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昆来校长为党员发展对象作专题党课

2016-10-2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孙贤平 编辑:

1020日下午,我校2016年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在海源校区举行。校长王昆来同志为海源校区200余名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作主题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党课。

党课在王昆来校长与全体培训人员的热烈的交流互动中拉开序幕。王校长首先为大家解读了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高等教育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转型发展等情况,帮助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世情、国情、党情和校情。王校长围绕“四讲四有”,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深刻解读了中国伦理理念和优秀传统文化。

王校长寄语大家要将党性修养与内涵发展紧密结合,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将个人命运融入国家命运,以个人梦想推动国家梦想,用个人努力换来国家圆梦,为学校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