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10-24 阅读: 出处:语言文学学院 作者: 编辑:

20161020日,我校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的决赛赛场设在杨林校区。经过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后,全校仅15名选手在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英语演讲大赛 “特等奖” 的是来自会计学院16级会计学13班的张博千同学;获得一等奖的是来自会计学院16级会计学13班的文睿同学和来自语言文学学院2013级英语1班的董鹏飞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来自会计学院财务管理1班的吴奇睿、许纹彬同学,经管学院2014级经济学1班的叶丰同学及语言文学学院2013级英语2班的周祖贤同学;其余选手获得三等奖。

楚承华老师给特等奖及一等奖的同学颁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各位英语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为所有参赛同学提供了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丰富生活阅历的良好机会。

按照云南省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工作安排,获得此次比赛特等奖的张博千同学将代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云南省赛区的复赛,将与来自全省的各大院校的精英角逐进入北京决赛的机会。期待他带着更精彩、更出色的表现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