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推广高校食堂“6T”实务管理,筑牢学生食堂安全防线

2016-10-26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为提高我校学生食堂经营服务管理水平和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卫生,1021日至1023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省教育后勤协会承办的2016年全省高校学生食堂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昆明理工大学伍集成会堂举行,我校积极组织两校区食堂负责人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白龙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分别就学校层面如何重视“6T”实务管理、高校食堂“6T”实务管理考核验收要点、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云南省农校对接联合采购平台运行做了专题培训。 “6T”是指6个天天都要做到: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

为期三天的培训紧张而丰富,培训圆满完成了所有课程,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后勤各食堂的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操作水平。

食堂业务工作培训

根据会议精神,1023日上午,在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赵刚的带领下,我校两校区食堂负责人对“6T”达标食堂:云南警官学院(圆山食堂)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参观后受益匪浅。

后勤管理处将实施好“6T”管理工作,食堂管理更上一个层次。

参观警官学院食堂

两校区食堂负责人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