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会

2017-01-12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201717日,学校在102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会,张南红董事长、王昆来校长、原红凯书记、何福全副书记、李小奇副校长、梁正卿副校长、张学高助理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南红董事长主持。

中层干部依次在会上对自己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ppt展示和汇报,王昆来校长作总结讲话。

王校长指出今年干部工作提升较大,与去年相比有了新的进步,问题有回应,改进有成效,亮点特色突出,在优势特色民办、高原B类学科、文艺比赛几个方面有了里程碑式的发展;干部思想有转化,务实进取,将个人与部门结合在一起,述职中进行了自我批评。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王校长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集团“国际、科技、创意”年度主题,狠抓落实,把年度工作计划落小、落细、落实、落微、落响;有担当、主动作为,克服经验主义,以身作则、引领示范;后勤机关继续推进专业化服务改革,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