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内重点生源高中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2017-01-12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

110,我校省内两所重点生源中学的老师到校进行参观交流。学校招生处处长尹媛、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黄隽及招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接待工作。中学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海源校区、艺术学院的实训工作室及“意象世界 多彩中国”民族微型艺术国际展。

随后,一行人来到文渊楼108招生处办公室就我校近年来在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交流座谈。会上,两位老师表示,此次到我校参观,让他们更加直观地看到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的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当他们看到我校学生自己动手制作的工艺品后对其赞不绝口。他们希望以后能邀请更多的老师到我校参观交流,将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及教学特色用自己的亲身体验告诉即将高考的同学们。另外,还对我校今后深入高中实地招生宣传的方法和途径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生源学校老师到我校实地参观交流的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与生源高中学校的紧密联系,同时也为我校今后实地招生宣传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